現在2歲ㄉ媛媛是個好奇寶寶,看到新的事物,會指著要你告訴她這叫什麼,只要跟他講一遍,她就記的粉清楚

下次再看到,媛媛就唸ㄉ出來 ,媛媛喜歡看書,會拉著你唸書給她聽,每天早上起床或帶她出去回來後,一定把

她的書全部看一遍,有許多媽媽都和我聊天說:他們ㄉ寶貝都粉難靜下來看書,其實小孩子許多習慣會看爸媽  

在媛媛剛出生時,我看了零歲教育的書,內容談到每天唸一篇書籍給自己的寶貝聽,會訓練寶貝的聽力和語言

能力,媛媛出生第一個月我就每天唸一篇書籍給媛媛聽,平時多和媛媛對話,而爸爸粉喜歡看書,也養成媛媛愛

看書,玩具和書讓媛媛選他會先選書,原本想她很小真ㄉ聽懂嗎?後來想不論她聽懂不懂就照樣唸,在唸了一星

期後我發 現媛媛能眼睛專注聽我唸,這時我真的發現媛媛有改變,小孩子真ㄉ是一點一滴在吸收喔相片0036.jpg P30-06-08_18.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