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38.jpg 相片0032.jpg 平時帶媛媛出面她每次上車就睡覺,下車就醒過來,粉喜歡出門去逛街,

昨天出門時她依舊睡她的舒服的覺,而且到了買東西的地方,竟然睡的

太熟竟然沒有醒過來,眼看睡的這麼舒服就不叫醒她.便讓爸爸下車幫

忙買,我留在車上陪睡的舒服的媛媛,東西買好回到家,這位金牛座妹妹竟

然醒過來,眼睛張開忽然大吵大鬧拉著我要出去,和她說很久還是一直鬧

原以為是睡不好鬧脾氣,後來想到說:她應該以為我们根本還沒出門,因為

睡覺起來怎们還是在家裡,後來換個心情和她說:好,穿鞋鞋出去,於是她露出

滿意的笑容說:好,我和爸爸就帶她去走走,順便問她高不高興,這時金牛

座妹妹滿臉笑容說:高興.真是的未滿2歲的她真是超過 2歲該有的反應,

或許很多父母會說:是否太讓她為所欲為,其實有實也會氣的發脾氣,越發

脾氣越故意反而自己氣的要死,她還是沒有改變,後來調整自己心情,每次當

有狀況先處理心情在講理由,有時懷疑她真的懂嗎?其時媛在4個月時就會

看臉色,因為我曾發脾氣她竟然眼睛不敢看著我,而靜靜看電視,看了一會兒,

眼睛再偷偷轉過來看我一下 ,又發現我還在看她,她趕快眼睛轉向電視

,差不多有4次以上.從那次之後我開始作改變

有時發脾氣是處理不了事情的,但是都不能罵嘛?也未必,但是在氣頭上

淨可能先不要教小孩,因為會用情緒叫小孩,力道會不好斟酌,先調整心情再教,

從改變方法後媛媛比較講的聽.而且更懂的媽媽在說什麼其實做媽媽並不輕鬆,

孩子的點點滴滴做媽媽的心情從來沒有星期假日

但是適當放鬆心情是很重要的無形中要覺得自己很重要,好好愛

自己,這樣才有能力愛身邊的人,母親節快來臨也對自己說聲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