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5.jpg 照片 056.jpg 今天媛媛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很喜歡出去ㄉ媛媛,知道今天要出去粉高興,高興讓我幫她換衣服

每次一定要挑她喜歡ㄉ衣服.真是ㄉ,現在已經有審美觀了,每當急著出門隨便幫她挑一件,糟糕這

時考驗你急忙中眼光準不準,若看不準挑了不是這金牛妹妹喜歡的,慘了,這小姐會來個馬拉松大賽

跑,跑給你追,你必需趕快換一件,終於挑對她會乖乖就范,讓你幫她穿鞋鞋出門了 ,一到醫院門口,

她開始收起高興表情 .開始轉為嚴肅並開始左右一直看,好像在從自己記憶中去找這地方是那裡,

這時我會轉移她目光開始和她對話,哇你看熊熊在那,讓她找,因為侯診室外面牆壁有一些圖案 例如

是小熊維尼圖案或者 一些卡通動物圖案,這時就到處讓她找熟悉圖案,沒一會媛援 看見其他小朋友,

於是自己跑去找他们玩,到了媛媛號碼了我就以快速把她抱進去給醫生看診,這時因為剛剛太高興

還沒反應過來自己要打針,而醫生看診一邊和媛媛對話,而太高興還和醫生阿姨裝鬼臉,於是看完後

準備到注射室打針了,一到注射室她發現小朋友躺著而且哭的好大聲 ,這時這小姐開始發現情況不對

已經開始變臉了 而且表情凝重.看著我也看看旁邊還在哭的小朋友,開始韻量情緒了,準備換她時已準

備好要開始放聲大哭 ,我一抱她躺在注射臺時她已開始掙扎大哭,一邊哭還眼睛看護士阿姨針打下去

了沒,一看到針打下去哭的更傷心,一打到肉肉痛的感覺更是使命的哭,我要在耳朵旁一直哄她,打好了

抱起來還在傷心,出來後看到小熊維尼又不哭,說熊熊,,可是一碰到腿她又傷心哭,一看到小朋友她,又

高興,一爬到樓梯她又開始撒驕又開始傷心,這樣連續劇持續到一上車累了睡覺才停止  ,我在旁邊看

到直覺好笑,因為打日本腦炎第一劑時,一樣的環境媛媛還沒哭ㄉ這樣有劇情,因為旁邊當時小朋友沒

有哭的這樣,而這次被自己情蓄影響自己看到旁邊小朋友哭的傷心,其實因為小孩鬧大人容易跟著煩

小朋友還小時行為舉止還蠻單純,大人其實認真觀察你會發現你家寶貝其實很可愛

著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